黄轩任第九届中法环境月大使 助力环保热心公益

  今日,由法国大使馆举办的第九届中法环境月拉开帷幕,演员黄轩担任本届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并出席活动现场。

  中法环境月创立于2014年,旨在提高每个人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加强中法两国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合作。本届中法环境月以保护我们的“蓝色星球”为主题,于今日举行开幕式,法国前总理、前外交部长、2015年《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 第二十一次缔约方大会(COP21)主席洛朗·法比尤斯先生为本届环境月开幕式致辞,中国官方代表也一并出席。

  本届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由实力演员黄轩担任。黄轩身穿棕栗色西装搭配白色高领内搭出席活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成熟格调。冬日暖阳倾泻而下,棕栗色西装同落叶相得益彰,光影交叠定格优雅瞬间。活动现场,黄轩或于台下与嘉宾一起听讲,神情专注、投入其中。或于台上与主持人对答交流,从容大方、款款而谈。采访中,黄轩也谦虚表示对担任本届大使感到十分荣幸,并呼吁大众共同参与到本届活动当中。

  多年来黄轩致力投身环保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推广各类公益项目。并坚持从小事做起,倡导低碳出行、无痕徒步等生活方式,以自身力量带动大众响应。让我们同推广大使黄轩一起,为环保积极贡献力量,与生态自然和谐相处,共同守护我们的“蓝色星球”,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Tags:   黄轩 中法环境月大使  

热榜文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