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萍单曲《如心》上线 明天太远太远 何时才能如愿

  7月10日零点,婉萍原创单曲《如心》正式上线。这首单曲婉萍再度由其担任作词、作曲打造呈现。不同以往的创作形式,《如心》将编曲设计在不失流畅的基础上一切极简化,突出婉萍饱含情感的声线,所有的情感在她自然而又充满感染力的歌声中流露出真情。

  《如心》是一首氛围感十足的伤感爱情歌曲,用爱情的美好与遗憾为灵感,诠释了“内心对爱情的憧憬和情思”的故事,伤感的曲风将歌词细腻含蓄的情感无限的增加。在首歌里,婉萍用音乐交出爱情成长里的心里故事,突破风格和想象,以词曲创作人的不同身份交出这首原创作品。

  据悉,《如心》是婉萍正式发行的第三张专辑,此前还发行了《如意》《如春》两张原创专辑。

  《如心》这首歌旨在用最纯粹、质朴的字句表达出内心深处最深刻的情思。虽然我们会经历爱情最初的模样,但每段情感所蕴含的温柔力量却会一直陪伴而行。因为在别离前,我的心早已将你的温柔模样牢牢铭记。

Tags:     

热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