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4》今日上映 洛天依华丽亮相主题曲MV解锁梦幻联动

由索尼动画出品、火爆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精灵旅社》最终章《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今日全国院线正式上映,陪伴无数人走过十年的精灵家族终于在大银幕和观众们重逢,共同迎接盛大收官。此次,电影还邀请到了人气虚拟歌姬洛天依强势助阵,为电影献唱中文版主题曲《爱,醒来》。MV今日重磅发布,洛天依与精灵家族梦幻同屏,欢乐动感氛围有爱,可谓是一次难得一见的精彩跨界。此外,“赵力视觉”团队也为电影创作艺术家海报,庆贺电影上映。《精灵旅社4》作为清明小长假唯一一部好莱坞品质动画,必将为全年龄段观众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脱冒险。

洛天依精灵家族梦幻同屏共贺十周年 主题曲完美诠释系列情感内核

电影此次发布的《爱,醒来》中文版主题曲MV由人气虚拟歌姬洛天依重磅献唱,这也是洛天依首次为好莱坞动画电影主题曲助阵献声。这波破次元联动也令众多网友倍感兴奋,直呼“活久见”。自2012年与观众见面以来,《精灵旅社》系列电影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整整十年的欢乐时光;而巧合的是,今年也是洛天依出道十周年的日子,此次洛天依和精灵家族梦幻同屏,共同庆贺十周年,可谓意义非凡。MV中,DJ果冻仔在台上炫酷打碟拉开表演序幕,虚拟歌姬洛天依华丽亮相,在她的热情号召下,精灵旅社的伙伴们纷纷在舞池中开启舞蹈狂欢,氛围十分有爱。在洛天依活力悦耳的歌声中,影片中的部分亮眼剧情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可谓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爱,醒来》英文原版由美国女歌手YENDRY作词作曲并演唱,此次在洛天依的唯美诠释下,这首歌也迸发出了新的魅力。旋律动感清新,精灵家族真挚动人的情感羁绊历历在目。单亲父亲德古拉与女儿之间的亲情、梅菲斯与约翰尼之间跨越种族的爱情以及众精灵们搞怪欢脱的友情让彼此紧紧相连。观众们在这些情感连接中感受共鸣,收获欢笑,陪伴角色一同在笑泪中成长。歌词里所描述的“爱永远陪伴你,不论你现在快乐还是失意”也完美诠释了系列电影中“爱无条件存在”的情感立意。无论是彼此守护的家庭成员还是初来乍到的“旅社新客”,每一位个体都能因为“无条件存在的爱”而在这这间旅社中被接纳,成为相亲相爱的伙伴。

笑料升级全员解锁变身体验 好评如潮小长假欢乐首选

今日登陆各大院线的《精灵旅社4》不仅是这个经典动画IP的收官之作,也是一部全面升级的诚意佳片。一方面,电影场景从以往黑夜、古堡为主的视觉元素中跳脱出来,将精灵们的冒险之旅设定在了陌生奇异的南美雨林,明媚的热带风光和未知的自然界探险都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另一方面,电影的故事设定上也首次采用了“全员变身”的吸睛看点,以德古拉为首的精灵们因为一场意外全员变身成为人类,技能全失;而一向被岳父看不起的人类女婿约翰尼却成为潇洒猛龙,手握超能力地位急速攀升。变身后的伙伴们不仅要努力适应自己的新身份,还要在新身份下积极应对随之而来的种种棘手难题,可谓是窘况百出笑料不断。除此之外,家庭关系也将在这部完结篇中被着重刻画。冤家翁婿首次开启组队体验,在冒险囧途中上演世纪大和解,而一直以来动人温馨的父女关系也将在这次考验下解锁全新的感悟。

作为清明档唯一一部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4》在保障画面品质始终如一的同时深耕故事,是一部有创新、有共鸣、有笑有泪的合家欢电影。在此前的提前限量观影中,《精灵旅社4》便收获了满满好评。十年经典系列上演最终章,既让IP粉丝们直呼“泪目”“不舍”,也让众多家庭观众收获了许多的快乐和共鸣。不少观众都表示,这样一部笑料密集,温馨动人的电影非常适合全年龄观众共享,是小长假家人或朋友一起结伴观看的不二之选。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由索尼动画出品,德里克·德莱蒙、詹妮弗·克鲁斯卡执导,阿莫斯·弗农、努齐奥·兰达佐、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担任编剧。布赖恩·哈尔、安迪·萨姆伯格、赛琳娜·戈麦斯、凯瑟琳·哈恩等一众好莱坞明星倾情献声。电影正在热映中,赶快购票加入这场变身冒险,在小长假拥抱无限欢乐吧!

Tags:     

热榜文章